•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322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倡导师生养成节约用水,加强水资源保护的良好习惯,大力营造节水型校园建设文化氛围,323日至30日,我校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23日中午,后勤保障集团联合城市与规划学院在新长校区沁园前举办“水美萧然,看我来绘”节水宣传主题活动。活动中,节水宣传志愿者通过摆展板、挂横幅、发倡议的形式,向师生倡议“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并通过绘制节水环保长卷,表达了节水护水的理念。

23日下午,我校在新长校区公共教学楼举行了盐城市节水大使、节水宣传志愿者聘书颁发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城市与规划学院、后勤保障集团领导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组织颁发盐城市节水大使和节水志愿者聘书,节水大使节水志愿者做倡议宣誓,向全校发出“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行动倡议,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2023年度“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联合行动。

30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创文共建单位在水一方社区开展节水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主题宣传标语、派发宣传手册、分发纪念品等方式,面向社区居民宣传水资源管理与节水知识,呼吁广大居民树立正确的用水观念,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