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市委常委、盐城军分区政委马小军赴我校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328日下午,市委常委、盐城军分区政委马小军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校党委书记戴斌荣,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学校办公室、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新长校区萃园食堂,马小军一行听取了我校食堂运行和食品安全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食堂就餐环境、操作间卫生状况,查阅了食堂采购、加工和留样等管理台账。

现场督导中,马小军对我校食堂“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执行和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细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食品安全总监和安全员作用,认真排查风险隐患,强化问题整改,全面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让师生在食堂能够“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