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

3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围绕“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主题,我校积极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

322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我校卫生所和校学生自律委员会联合举办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以悬挂横幅、摆展板、发放宣传物品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师生科普结核病防治知识。

329日,后勤保障集团联合药学院在城资楼举办“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治”专题讲座。讲座特别邀请了盐城市疾控中心李林益医师现场授课,李医师通过视频、图片和文字相结合的方式,给参加活动的同学介绍了结核病和春季传染病防治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结核病防治知识,明白防治结核病的重要性、紧迫性,积极主动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努力营造健康平安的校园文化氛围。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