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开展春学期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为进一步做好春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校园传染病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5月10日上午,学校邀请盐城市亭湖区疾控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卢正祥、副主任张首富,就如何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作专题培训。各二级学院、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和联系人参加了培训,后勤基建处处长、后勤保障集团总经理蔡志宏主持培训活动。

卢正祥围绕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作了详细分析。

张首富从组织保障、预防控制、报告管理、控制措施等四个方面解读了《普通高等学校传染病预防控制指南》,并详细讲解了学校重点传染病(新冠、流感、水痘、诺如病毒、结核病等)的相关处置要求。

本次培训活动,为做好春学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于提高我校传染病防范和应对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