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率队到后勤调研

    5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韩雅丽带领校纪委机关领导赵任凭、范鸿飞、秦娟一行到后勤开展专题调研。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后勤基建处处长、后勤保障集团总经理蔡志宏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后勤基本情况、总体运行情况和工作中存在问题;班子其他成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水电维修管理、节能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具体汇报。

   韩雅丽对后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在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后勤部门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梳理并解决后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她强调,高校后勤重在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工作生活提供服务保障,后勤干部职工要对标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向往的期盼,不断提高后勤保障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工作满意度。她还对后勤安全、教工餐厅服务保障、维修、教学办公楼宇物业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就如何做好水电节约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对后勤干部职工队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