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集团领导带队赴江苏海洋大学调研业务用车租赁服务招标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业务用车租赁招标行为,提高业务用车平台服务质量和效率,5月25日上午,后勤党总支书记宋新江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赴江苏海洋大学开展工作调研。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黄毅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招投标办公室副主任童杨及办公室综合科负责同志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首先观看了江苏海洋大学宣传片,随后双方围绕学校业务用车管理、车辆租赁服务招标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重点结合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江苏省省级事业单位用车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从制度建设、租赁服务招标、政府采购管理、用车审批与监管、新能源车辆使用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讨论。

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高校在业务用车管理方面的联系和交流,有效学习了彼此在业务用车招标服务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为各自改进业务用车管理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