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幼儿园开展“福至龙年”亲子游园活动

1227日上午8:30,我校幼儿园里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家长和孩子身穿喜庆的着装走进幼儿园大门。“挂福字”“新年刮刮乐”正式拉开幼儿园“福至龙年”亲子游园活动的帷幕。开场舞《张灯结彩》后,汪园长致新年贺词,真诚地为家长和孩子们送上2024年最温馨的祝福。

热身环节时,家长和孩子们聚集在幼儿园西操场,《口香糖》粘起来、《龙、狮》舞起来、《福字旗》甩起来。家长们暂时忘却了年龄,和孩子一起快乐地嘿起来。

各个活动室开放啦!孩子们拉着家长的手穿梭于游艺室、美工室之间。大家一起猜谜、贴贴乐、你抛我接、抢盲盒、卷鞭炮、制作龙娃面具,每一项活动都不落下。

美食坊里,大家一起串山楂,裹糖汁,看着一串串象征着红红火火的冰糖葫芦新鲜出炉,孩子们个个喜笑颜开。

快乐总是短暂的,在意犹未尽中活动圆满结束。看着孩子们脸上灿烂的笑容,老师的心里倍感欣慰。此次活动的开展,孩子们不仅体验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还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促进了家园之间的联系。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