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成功举办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玉兔欢歌辞旧岁,金龙起舞踏春来。1229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新长校区西田径场举行。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后勤保障集团副总经理张国军主持开幕式。

后勤基建处处长、后勤保障集团总经理孔德根为开幕式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他指出,后勤职工队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力量,有着良好的精神面貌,希望大家以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为契机,饱满热情、振奋精神,努力开拓新局面、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服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届运动会共有16支队400余名后勤职工参加,特别邀请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老师同台竞技。运动会设十人九足、疯狂毛毛虫、穿针引线等三个团队项目和抢收抢种、赶小猪、打保龄球等三个定点任务个人项目。

比赛现场气氛和谐而又热烈。随着每一个项目比赛的结束,不时爆发出队员们懊悔和兴奋的唏嘘声、旁观者赞赏和惋惜的评价声,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到运动带来的乐趣。经过激烈角逐,中快餐饮队一举夺得团体赛一等奖,楼宇服务中心朱宏振等十五名同志获得个人项目一等奖,餐饮巨百队获得表演赛(拔河)项目最佳表现奖。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丰富了后勤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分享快乐的同时,培养了大家团队协作意识,提振了精气神,促进了身心健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