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校巡察组对后勤党总支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

根据学校三届党委第八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3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巡察整改“回头看”汇报会在新长校区力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三届党委第八轮校内巡察第十组组长、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永玲,第十组副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荣庆,党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京凤,办公室副主任徐晓亮,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房新侠,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陈冬梅到会指导。李荣庆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宋新江作巡察整改自查总结汇报。对巡察反馈的49个问题,逐一报告整改情况及成效,同时强调在整改落实的过程中,坚持标本兼治、“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不断完善风险内控体系,切实把落实巡察整改要求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

冯永玲发表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找准职责定位,勇于攻坚克难,发扬斗争精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二要通过校内巡察提高党总支和党员干部依规管党治党的能力和水平;三要注重巡察成果运用,促进工作提质增效,做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会后,“回头看”巡察组成员对相关材料进行查阅,并就存在的不足提出进一步整改意见。

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