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召开2023年秋学期结束工作会议

1月21日下午,处(集团)在新长校区后勤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学期结束前工作会议并部署寒假期间工作。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处长、后勤保障集团总经理孔德根主持。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宋新江传达了学校寒假相关工作安排及学校纪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他强调,后勤职工要将后勤多年来好的传统服务项目持续开展下去,抓好寒假期间安全工作,切实履行值班制度。全体职工要深化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自我约束,坚持文明过节,以优良党风引领民风。他还要求所有后勤职工利用寒假假期加强学习,提升自我素质,自我充电,不断增强为师生服务的能力水平。他还就分管的科室在寒假期间需要落实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后勤保障集团副总经理张国军,后勤保障集团副总经理黄海兰分别对分管科室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明确了学期结束前和寒假期间的具体工作,要求大家既要休息好也要把科室工作做实做细。

孔德根首先总结回顾了后勤一年来的工作,并对“放假晚、开学早”的后勤假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常规工作要继续保障好,点多面广确保正常运转;二是日常工作维护好,确保安全稳定;三是重点工作推进好,确保高效保质完成。他还对审计整改、校园基础建设、项目招标、应急维修、幼儿园运营等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最后,孔德根总经理还简要介绍了2024年后勤工作总体思路,并向与会人员分享后勤工作精细化管理、建设“五大后勤”的具体思考。他还代表集团领导班子感谢后勤人一年来付出的艰辛劳动,并祝全体后勤人新春快乐、全家幸福。

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班子领导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