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党总支、在水一方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辞旧迎新 祥龙送福”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大力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21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水一方社区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在水一方华府小区,开展辞旧迎新,龙送福”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十足,社区居民捧着手中红得耀眼的春联如获至宝,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社区王阿姨拿着写满温馨祝福和美好祝愿的春联喜笑颜开,“过年贴春联才有年味,校、地党员联合举办这个活动,让大家找回过年的味道,等过年贴在家里,生活一定会幸福美满的。”

此次活动共300多名社区居民送上了春联和新春祝福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校、地党员用春联这一有温度、有内涵的“文化年货”,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