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后勤保障集团召开2024年2月食品安全调度会

227日上午,后勤保障集团召开20242月食品安全调度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主持,后勤保障集团总经理孔德根、副总经理朱荣,餐饮、采供服务中心管理人员以及各食堂负责人、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食堂负责人针对上次调度会布置工作完成情况作详细汇报并对目前尚未完成的整改工作作详细说明;餐饮服务中心主任潘毓军将开学前食堂检查发现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

集团副总经理朱荣强调要认真做好近期市县食品安全互查迎检工作,围绕“三类人、三件事、八本台账”展开自查,安全员是“日管控”的主体,是做好“周排查、月调度”的基础环节,安全员要充分发挥食堂安全监管的作用,夯实责任担当。

集团总经理孔德根指出,通过现场检查,我们仍然发现很多问题,食堂相关人员对食品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还不够到位。要求从现在起,从消防、食品、人员和环境卫生安全等方面进一步对标检查,细化相关责任落实,要对食品安全工作始终保持敬畏之心。

副校长汤克明在听取汇报后,对食品安全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高标准、严管控”。严格按照“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相关要求做好食品安全日常检查和督促整改工作;二是严格按照标准,对照“人”“材”“物”防控要求进行逐一梳理,指出食堂管理人员要具备发现问题和及时解决的能力;三是狠抓食堂就餐环境卫生工作,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上多思考、多谋划,大力营造校园餐饮安全文化氛围,不断提升师生服务的满意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