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东台市食品安全互查组专家莅临我校检查指导食堂工作

3月1日上午,东台市食品安全互查组专家一行莅临我校,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后勤保障集团总经理孔德根、副总经理朱荣及餐饮、采供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互查组围绕责任主体落实、食品原料采购索证、从业人员规范服务、加工仓储卫生、食品留样、添加剂管理、餐用具消毒、食品安全“四防”措施等方面,对我校新长校区沁园、萃园二楼食堂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在后勤综合楼二楼会议室查阅相关资料台账,对现场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整改意见。

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学校的安全稳定,是高校食堂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食堂将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将食品安全工作落实落细,切实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努力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