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中国水周“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形成校园节水良好风尚,3月22日中午,后勤保障集团联合城市与规划学院在新长校区沁园前开展“守护蓝色宝藏,共筑水资源梦想”节水主题活动。

活动中,后勤保障集团节能办联合城市与规划学院通过布置节水知识宣传展板,邀请城市学院水文化研究协会的志愿者们发放精心编印的宣传单,向师生宣传水资源保护知识,呼吁同学们养成节约用水好习惯,传播绿色生活理念。

同学们仔细阅读节水展板与宣传单,了解世界水周的内涵和节约水资源的方法,将自己解锁的“节水”小技巧写在便签上,并在“节水爱水护水齐参与”的横幅上签名,郑重承诺以实际行动珍爱生命之水。活动参与者杨花同学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让节约用水成为我们的生活习惯,当好节水宣传员,为保护水资源和建设节约型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