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花开有时 携手共育 ——幼儿园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328日上午,我校幼儿园开展了“花开有时 携手共育”家长半日开放活动,邀请全园的家长朋友们走进幼儿园,零距离感受孩子的幼儿园生活。

踩高跷、跳绳、篮球训练、区域活动等晨间活动开启幼儿园美好的一天。因为有家长的陪伴,孩子们玩得格外的兴奋。

随着雄壮有力的音乐声响起,早操时间到了。不论是律动还是篮球操,孩子们精神抖擞,动作有力,跟着音乐声欢快地跳动,向家长展示着自己的风采。

集体活动中,教学内容丰富多彩,教学方法生动有趣,孩子们发言积极踊跃,整个课堂氛围轻松有爱;亲子互动时,画面温馨和谐,为半日活动增添了不少色彩。

短暂的半日陪伴,对家长和孩子来说是快乐的。通过活动,家长了解了孩子在幼儿园的日常点滴、生活习惯、自理能力,师幼互动让家长们感受到孩子成长的喜悦与教育的魅力。很多家长感慨地说:“给小朋友上课真不容易”也有一些家长表示:“参加幼儿园活动,我们也能学到本领,真是快乐无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