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幼儿园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虽仍处于疫情期间,但爱与美好从未迟到,属于孩子们的节日来到了!为了让这个特殊时期的儿童节更有意义,我校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的快乐有增无减。

班级运动会上,障碍跑、踩高跷、捞球、蹬桶滚球、揪尾巴、抢椅子、推小车、滚滚乐、抢运等比赛,没有家长的参与,没有更多的观众和掌声,但孩子们依然铆足了劲,奋力拼搏!

才艺秀中,孩子们唱歌、跳舞、弹琴、讲故事、说相声、表演跆拳道等,站在班级布置的小舞台上,他们勇敢又自信,激动又兴奋!

小实验,大奥妙,我来做,你来学。孩子们边讲述边操作,俨然一个小小科学家!

家长的智慧、孩子的演绎,亲子通力合作,让纸箱大变身。当一个个生动形象的作品呈现在眼前时,孩子们脱口而出“哇,太漂亮了!”

    快乐涂鸦,孩子们用线条勾勒美好,用色彩点缀童年!

更有美食分享、品尝家乡特产、DIY蛋糕等活动,快乐无限。

六一的活动韵味无穷,六一的孩子欢乐开怀!看到孩子洋溢喜悦和幸福的笑脸,听到家长由衷的赞扬与感谢,老师们付出再多的辛劳和汗水也无怨无悔。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